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混帐民主法则

一件件的丑事,他们最好要你忘记。他们希望你不记得,只有厚颜无耻的政客,才敢大剌剌的说自己做错事情,没有关系!

也只有要你忍。

他们说他们是合法,他们就不用再说合不合乎民主!

民主已经沦为混帐提供混帐的人选,结果你如何选都选择混帐,你是糊涂吗?

不是。依据民主法则,他们仍是合法的。

如果你抗议,他们仍操纵民主,因为选区划分的人不中立,也是公务员,领的是公务员的粮!听的只有政府的话。

如果人民选择的政府,不是他们要的政府,划分选区的人就是大小边,就是选择听话,专门选有利于他们的那边。

得票稍微过半,议席接近三分二!赢一票也是赢,会不会出现得票少于过半,议席仍过半的执政权,如此的政权仍有合法地位?

荒谬不?!荒谬。混帐吧?!很混帐。

在经历内部斗争的笑话中,民主法则只是游戏法则,这是谁说的,一个上位的人说的。

在要他们辞职重选,难得的机会来到!他们说不重选,因为没有重选的必要。因为民选劳民伤财,说穿了,就是他们有了机会。

结果他认定那个人会走,不走了!他们再次说重选,因为他们头疼了!煮熟的鸭子飞了!他们要大家再评评理了!民主又出来了!

如果没有尽力找,证据不足。

如果有人死不瞑目,因为强权之下没有自尊。

如果要生意好赚,唯有不公开帐目与垄断。

如果说了安抚的话没有人信,找警察禁止你讲,你穿抗议的衣服,要你脱!

如果偷工减料,草菅人命连连,没有证据抑或证据不足,你还会管?

如果你心灰意冷,他们最爽!

就算你追究不过是帮混帐看门的狗儿,他们会玩到你团团转;只要你盯不到,想不着;混帐总会有的是机会!

滥权,贪权,霸权,甚至夺权,历史对于腐败的权力最差劲的描述都齐全了!

选民啊!在混帐民主法则,你还忍吗?

1 条评论:

eddieliow 说...

对付这些无耻的人,我们就套用李敖大师的名言:“我骂人的方法就是别人都骂人是王八蛋,可我有一个本领,我能证明你是王八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