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求你协助反毒(转载)

“嘟嘟是一种很毒的东西,随风而行,无声又无息,出没在村里,转眼跑进我们身体;我无法承受,特别是夜里,哦……它令我无法呼吸……我们求求你,我们求求你,我们求求你,装置探测器,只要你借出,空气探测器,我们的村子有转机;我们因为你,我们因为你,我们因为你,就快要断气”

3 条评论:

save_bukitkoman 说...

当晚的歌改得很精彩!我记得最后还有几句的。应该是这样:

嘟嘟是一种很毒的东西 随风而行,
无声又无息 出没在村里 转眼跑进我们身体
我无法承受 特别是夜里 哦
它令我无法呼吸
恨不得立即 朝你狂奔去
可惜找不到你 (我别TAHAN)
我们求求你X3 装置探测器
只要你借出 空气探测器
我们的村子有转机
我们因为你X3 就快要断气
只要你愿意 借我们探测器
我真的很感激 就当我求求你 求你!
改自王菲的《我愿意》

orange 说...

哇!你很记得歌词哩!不如找个歌手来唱,然后放到youtube去好吗?

eddieliow 说...

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