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一个期待

写了上千篇博客文章,第一次望着萤幕有鼓呆滞的感觉。

很想轻松却轻松不起来,我想到女人怕嫁错郎,人怕入错行!浓烈的所托非人,无法爱自己所选择的情况是一股失望!

所托非人,情况就像把期待交给不是人的人,也可以说白一点就是他不是你心中的那杯茶。

民主的路途无论怎样发展,选择的人盲婚哑嫁的类似感觉浓郁。

很多人说我不关心政治,因为政治很肮脏;为什么政治很肮脏,我回头说是很多人以为事不关己,不管!

我们除了无法做出正确的选择,我想心态也非常重要。

简单说政治就像管理公厕,以为肮脏,自己有时候忍屎忍尿也要用嘛!为什么就不用正确的态度面对?

管理公厕,就像一项组织,代议士是管理人,技术官僚与公务员都是厕所的员工。

看见厕所肮脏,有问题,管理人就应该撤换,你有听说管理人说技术官僚与公务员都是吃他的饭,领他的粮的工人应该只支持他的领导。

多荒唐的话说出口,多日胃酸恶心想吐听进耳朵刺耳,但有人敢敢这样讲!

他的上头更够力!他说在他们管理群中,如果有人包庇怠职的员工没有问题,这样的人还大剌剌的说自己值得原谅!因为他犯的只是小过错。

试想,如此心态,如此黑白不分,如此荒唐与大言不惭!

你们觉得肮脏却没有人积极参与,甚至提出想法设法改变。情况只有更糟糕!

我们看见一群类似公厕管理人,技术官僚与公务员,每天喜欢就提高厕所收费,嘴巴里头说是因为太多公厕经营不善。

伤心绝望离开真不是办法,因为自己的心态不对,自己永远错怪自己没有好的人选也不对。

这样的道理浅白的谁都懂,情况如此差,能不思考改变继续越堕落越埋怨,越埋怨越习惯,因为前任公厕管理人说人是善忘的,他们会懂得如何消遣抱怨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