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不用太复杂

败选就是败选,别怪别人未选择你。反倒要回到思考你是不是值得选!

如果你是保时捷,别人只是myvi。大多数人肯定选你!须知道无论是补选抑或大选是集体的累积,如果敌我分明,他们误解你的说法,以为你的企图是破坏及毁掉他目前拥有的。

真的,别硬硬碰!没有人喜欢坎坷,也不多人会主动放弃,尤其是拥有者。

不是应该告诉为什么选择自己会更好吗?

不是透过自己能力展现自信,让别人给予自己机会吗?

埋怨是没有用的,对立抑或指责更不会让别人了解你。

一场已经是肉搏贴身的选战,出现的只有稀稀落落的心理战,如果没有实质的展现,告诉他们换了人不是更差只会更好!把别人的优点变成自己的条件,把别人的不足突出自己的优点!

面对老树盘根的人选,举步维艰,受制于人,人家可以大洒发展牌,大量灌输建立马来人未来的经济强势设立的国家级护航机构,强化政府保护马来人的形象。

你不敢说你建立未来的经济强势如果肯给机会设立的国家级护航机构,一样强化政府保护国人的形象。无论是马来人,华人抑或印度人都不会有所损失!

盟党自我膨胀,领袖语无论次,罔顾选民的感受!

能叫我们不无感触吗?处理课题,宗教挂帅,要贯彻的政策,令选民错误以为投票给你会大倒米!你还会获得支持吗?


不用太复杂,道理很浅白。

也不用说什么大道理,眉来眼去,你不是身在曹营,心在汉?

如果战友不像战友,应该坚持的人立场不够坚持,你们可以随时调转枪头对付自己人的人竟然比比皆是!情何以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