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扯衣服

我说你身上的衣服不合法,

所以我可以派人胡乱扯!

我不知道,什么叫端庄!

谁叫我天生流氓像!

你哭笑不得,不摇头也不点头!

我只知道你的衣服最后属于我。

我可以跋扈取得,不需要给你理由!

不然我做什么事情,也可以乱乱讲!

你说我比较像一条走狗!

小心我告你乱乱唱歌,

反正一切已经属于我的,我早已经当大多数是傻的。

而且我的老大告诉我他们很健忘。

你哭笑不得为何我厚颜无耻!

我只能告诉你,有利益才是万能!



你知道吗?

我等这一天等了很久。

1 条评论:

eddieliow 说...

林叔,我们也在等那一天 - 我们四年做一次老板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