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双包

我想突然觉得未来很有效率。

吃东西,我们爱吃双份。

现在,什么东西无法圆满结束,就可以继续闹双包!

政府有国阵政府或民联政府。

议长有国阵议长或民联议长。

我想,大家觉得烦。

有些英明的领袖觉得一点也不烦,他们觉得这样才是修得真果!这样才有效率!

如果向甲方寻求援助不得正果,我看我们可以考虑找乙方。

如果甲乙都发出指示,可以选择一个有利于自己的来做,甚至什么也不用做。

反正是上级指示不清楚!反正当官的向来都是推三推四,多做不如少做,少做就不会犯错。

反正就像减少罪案从减少报案开始。

反正,当公务员都是那么想。

看了Namewee fuck TNB 停電了!黃明志大鬧國家能源局吗?

你看他们的嘴脸!你看他们的效率!你看他们的灯亮亮,别人才是暗暗,别人没电,不关他的事情,或许十分一的他是接待投诉的,十分一的他是上级指挥下属的,十分一的他是转告问题的,十分一的他是烧茶倒水的啊!十分一的他又或再十分之一不是这些部门的,他们有人负责修路灯,他们有人负责电房。现在总电有问题,关电房什么事!

然后告诉你,停电是中央管理层早就决策的事情,因为方便他们“改善服务”。

所以,有时候闹双包问题不大,有问题的事情如果十分一的人是一个人,刚好那个负责这部分的人,请假!

政府闹双包,问题不大!议会议长及各自开各自的议会问题也不大!

双包的意思本来就是两个包青天!

你们要一个,他们给两个,你们生双包,笑哈哈!你们再生三包四包也没有人不开心,报纸登大大!

现在送多一位冒牌包青天,你们应该笑嘛!为什么脸青青。


------

不是人多好办事?!不是解散就没有事。

你看看,他们懂得学翁诗杰嘛!

我知道,我了解,我认为我已经解决了问题,就已经没有问题。

特大算什么?中央代表是什么?民主又算什么?选民更是游戏规则嘛!

2 条评论:

eddieliow 说...

大马人的脸被这些T。N。B。丢尽了。

pingjinn 说...

等下黄明志又因为揭露而遭受叛国指责!

没脑的政客,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