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你的认知在政治游戏里头还是政治外头?

政治除了给你好处,还有一套就是威迫。所以,怀柔政策与分离管理大行其道!

为什么人民妥协于暴力,这是一群羊群效应,少一事就是没事的坏心态。也是为什么纳吉仍深信依沙会胜出。

认识依沙的人都知道,他感情世界丰富,他是一位很擅长处理分配的人,所以在妻妾问题上不成问题。

他把这一套花花公子玩弄的手法扩大,你知道他这样的人出手可以大方到你害怕!

政治不单纯是一套理论,还有些人懂得钱滚钱,也懂得收买人心。

分析起政治,个人的影响力及手腕是不容忽略的关键。

只有你了解对手,夹制对手发挥他个人的政治作用力,你才有完整力量化解你的劣势。


过去理性与理想的政治是象牙塔,我不是说不好,而是这些在政治打滚多年的人已经不是我们一般人想象的如此简单。

民得到好处,考量的东西肯定与我们不一样。说白一点大多数人是可以收买,少部分人有理想与坚持。我们必须刺破的是这人的财力来源,禁止他继续透过捞取人民的钱,再给人民好处再捞更多。否则,我相信痛苦的宿命难破解,这些利益授受的人不会觉得情况不好,反倒是大好!

从依沙取胜,民联的攻击力侧重的政治工作必须调整。

如果子弹打不在贪官身上,维系这样的因果,是当然.

阻扰他们的只有令他们付诸暴力与威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