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苟延残喘,暂时不分裂的马华!

很想问句,你还会把希望寄望在没有办法改变当今局势的政党吗?

如果会,为什么?

如果不会,我们的确看见的是谋取私权。

而所谓第三势力不过刚好不多人,反倒推翻综合留翁抑或留蔡的中央代表意愿。

第三势力好像骑劫特大!

哇佬!

看来马华特大不能解决问题的论调奏效!

还有我们必须留意一点就是马华如果没有再选举,早就分裂成两个政党,目前的选择刚好把那些人留住,苟延残喘。

1 条评论:

Kg Folk 说...

请做做好心, 为华裔挽回一点尊严好吗?

马华特大的结果其实并不很意外,票箱开出来的结果是翁蔡应当一齐走。当翁蔡双方的势力差异不大时,第三股势力就真的能发挥它的效应!

马华特大举行之前,翁总还诬陷说第三股势力是由蔡醫生制造、搞出来的。蔡醫生会愚蠢到制造一个不赞成第三项议案,使得恢复蔡细历党职提案无法通过?真是的,一個充滿爭議的人,还想要留下来?

之前,翁总是名信心十足、敢怒敢言、敢做敢当的领袖。他说过的话一定会实践,所以才能得到中央代表的支持、坐上马华的龙头宝座。

在马华特大举行之前,翁总不只一次信心十足的透过媒体放话:如果第一项提案被通过、他不会留恋权位,也会来个总辞。换句话说,他会卸下总会长和部长职位。但是中央代表们不卖他的帐!

马华特大成绩公布后,翁总没有在第一时间马上宣布辞去总会长职位,反而表示交由中委会及会长理事会决定,是一大败笔!!! 会长理事会及中委会的决定大过马华特大的决定?那何必开什么特大?还是幾個被委任官职或会长理事或中委的跳梁小醜不甘心,要逼中央代表们再一次招开特大?老天啊,马华真的会被这些跳梁小醜玩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