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泛白“专业水平”表现

当案情,一转折;我们以为有突破的可能性,一大堆人抽丝剥茧,竟然最后出现的版本是法医患了不应该患的过错。

这些扑朔迷离的解说,沦为一张张泛白的非专业,他不过是另一具冷冰冰的尸体,意外的参杂在我们想追索的真相当中?

我想如果我是被抽样检验的部分,还有许多可笑的指责某某人在厕所吵架,甚至质疑1800令吉的薪金不能够结婚,会如此脆弱的自我毁灭。

当我们看见许多夫妻只是在超市或霸市当促销员或售货员,他们夫妻两人薪金少的可怜却活在这世界。

我的天啊!如此专业的质疑,把任何他们想像的东西不断的鼓吹要人家相信他们“专业”的苍白!

有人说,问话是仿效影片,然后有人说不是这样,如此矛盾充斥,笑话弥漫,我们可悲的嘴巴抽筋,因为双眼已经翻白!如果在多谈除了心跳加速,语调激昂,我想没有多少人有命,看下去。

想也想不通法医会将一具穿着衣服的尸体,放上解剖手术台上慢慢脱衣服!

实实在在的荒唐!

1 条评论:

eddieliow 说...

这些人是在鸡蛋里挑骨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