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真假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充的不用信以为真,吹水的不用太花时间去追究。

真金不怕黄炉火,姜还是越老的越辣,为什么这些辣姜总是故弄玄机?因为如果给人人看到太清楚,各个都擅长分辨思考,我想这些老姜的辣不是很辣,姜的辣是由于过去多次被玩弄,以其人之道还于其人之身。

所以政治人物多是待人流于形式,他们要一样东西,会不断兜圈,只要傻傻的选民耗完体能陪他兜,他只需要安排另一些人去拿他们想要的东西。我们视觉随着这些虚假的目标游走,结果都是傻瓜。被人家顺手牵羊的过活,还要傻傻的陪这些人游花园。

无中生有是政治伎俩,公私不分的议题,有一堆人出席又挺又支持,简直就是一群人上演一场拥护自己头头的戏剧。

有些人把表面做的很漂亮,例如原本就不应该有的东西,做了说会改,然后另一群人又高喊浪子回头的伟大啊!

有时候一些人原本的伎俩被识破,结果换了另一个方式。他的“真心悔过”,目标还是松懈你的心房,等到你愕然发现店大欺客,甚至有人习惯吃霸王餐抑或有些人更嚣张,但是我们一直无法对付他。里头多少的真真假假,陪他喊干口水,当他偶像。

这就是为什么一群政客,虽然做错了,仍欲罢不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