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不能听的鬼话!

政治一到补选,妖魔说妖精话,选民多听不能再相信的鬼话。

昨天的失信,今天突然摆平?

日前宣称峇东巴西州席补选国阵候选人罗海扎必须共同负责失信案的律师尤斯尼依斯哈,今日在媒体“穷追猛打”下,坦诚有关失信案确实由他负责处理。

国阵候选人罗海扎说,随着其前律师楼伙伴尤斯里依斯哈在电视上作出澄清,证明他已“清白”,因此他希望选民重新评估他。

除牌是事实,律师公会难道在闹笑话?随便就除人牌?

他的友人承认自己有问题,难道就意味自己没有问题?这是那门的笑话?

巫统槟州主席阿末扎希否认该党选错候选人,并要求各界停止非议该党峇东巴西补选候选人罗海扎的道德品格问题。

莱士亚丁说谈发展,别谈人品;管理不好律师楼的帐,可以管好广大人民的钱?这点不可以质疑?因为是候选人的弱点。

等到败选情况急转弯,原来又在败选是选人不当。

槟马华口号:月亮大风险,天秤我首选 选民请认清回教党野心 !

可是选了天平,喊自己无力,不谈巫统更大的失当与野心。

发动抹黑行动,邮寄攻略抹黑民联!

巴东巴西一名选民苏海米,今日前往回教党竞选中心作出举报,指其住所在午间时分接获两封内藏数份传单的信封,其中,传单皆以抹黑民联为主,令今次补选的攻略出现新面貌。

除了此还有幽灵选民论、部落格撰文抹黑、党报记者攻略,以及漫画传单攻势等。

现在是斋戒月,他们应该要好好地,圣洁地竞选,而不是玩诋毁手段。

还有要选民若要发展,就投他票!好像不投他票就没有发展,用发展要挟选票。

都是不能听的鬼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