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翁诗杰,别陷入权力迷思里头

来来来,拿掉翁的护身符:没有翁的国阵,没有人会查自贸区弊端?这句话,成立吗?

翁诗杰敢查,其他人不敢查,为什么支持这样的马华?

翁诗杰说自己敢查,其实其他人也敢查,所以翁诗杰在说骗话。

翁诗杰说自己敢查,如果他不查,巫统也不会查,为什么支持这样的国阵?

如果翁诗杰说自己敢查,实际上反对党都敢查,翁诗杰说自己敢查,不过想自己先查,好过被人查!

有人拉布条写着“反贪污,查弊端”,很幽默,很笑话,拿翁诗杰如同穿破裤的样子献丑!

翁诗杰像胸口挂着勇字,行为就像向慈禧说可以刀枪不入的义和团。

但我为什么不爽他?你以为我挺蔡?蔡细历有该死的行为,我照骂。但是把政党变成不像政党的人,问题不在我针对他个人,而是行为。


要是比能力思维及政治潜能,翁一点也不差,比林冠英还精明。不过要他领导马华是最好,但是他却是拆台。这就是不对。

翁诗杰是个不可多得人才,但是陷入思维的迷思,政局的角力。我无比沉重。

1 条评论: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林季大哥,
你说没了老翁,还会有人查自贸区的案吗?还会查下去吗?我怕到时就这样,散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