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一拍两散

当看见两派人马要厮杀,如果要下注。我赌两败俱伤,不过两边还是恶斗的难分难解,如果在他们像斗鸡般随便丢个石头,两只鸡就会立即恶斗。

道理就像在赛跑有个人需要吹哨子。

看见波力兄还感谢刚明兄!说他报警了,为了替九十万马华同志申讨公道,为全国的马华中央代表争取尊严,为了替丑闻缠身的翁总分忧,他毅然挺身而出报警了!

我那边听说唱的版本是“左三年,右三年。”不过,最大的可能是开除!

一拍两散,可是如果真的最不幸的剧本是群龙无首,老三老四向前走!所以好戏又再后头,站起来想一次过猛叫拍掌,记得留下余力,搞这混水,剪不断理还乱!

换成是我不会写什么谢词之类的,我会说我佛慈悲。

如果不幸的蕹菜不再热卖,蔡肯定会要翁有血有泪。

不过,万一是翁败下阵,我奉劝他出家,因为要吃长斋,符合他的意愿,猛吃菜!

至少猛吃菜后最终或许少根爱逞强的大根!

--------------------------

今天又见一个很普通的名字,叫文华。

今天文华好惹不惹,去惹野狗。而且告那狗的狗主人,狗主人对这文华也在现场恨的牙痒痒的。

试想打狗看主人是华人的口头禅,狗会恶因为主人更恶,因为主人要免去狗咬人或赔钱的牢灾,他们情愿野狗把那人给吞了,也是一拍两散,不过求的是一了百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