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叫我第一名!

“我天天很努力,很努力的玩针对,很努力的找麻烦。最近有一件事情是我觉得自己很光荣的。我太有钱,我用钱测试对手的良知。结果证明我都是对的。有钱能使鬼推磨。”

“挖角有错吗?”

“早前传言是因为有阴谋导致他们不断的受调查。”

“没这样一回事!没这样一回事!”

“可是他们传变天啊!”

“你说变天啊!是他们内部有问题。如果你说他们合作无间,那他们应该保得住政权啊!”

“可是他们说是砸钱找说客!”

“用钱收买?!!不用啦!我们很多方法的。。”

就这样,死了人真相不能大白。

“我觉得不是我的错,我不过是为了公事,请听清楚都是公事。我才包飞机,我包飞机飞来飞去,我不一定知道飞机的主人是谁。像有些人没有给我账单,结果诬赖我不给钱!我鄙视这样的行为。就好像大家一起吃饭,总是习惯有人给钱,又没有人把账单给我。”

就这样,便宜的飞机一下说是用公款,原来他应该是用私款的。

“我告诉你们最近已经很好了,是过度时期,没有什么死亡案例!”

“可是,不是死了很多人吗?”

“噢,不,不,不!这些人在发现自己有病都不及时求医,是他们延迟求医,不关我的能力的事情。”

“以前不是有位仁兄大胆的拒绝病患的国家的旅客到我们国家吗?”

“对!他有这样做。你看看他这样做的后果,我不想学他。”

“可是,拿督。。。”

“别提了!我没有再多的意见,OK!!OK!我很忙。很忙的”

就这样他造成冠全东协的死亡人数。


“卫生部是民众认可效率高的部门之一,卫长也常常督促下属以民为先,履行专业职责,从不哗众取宠。至于潘先生建议巫统拿回卫长一职,是否暗示巫统会做得更好,或者巫统部长就没有政治活动。”


就这样这样的文告像厕纸,拿来擦屁股还嫌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