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谁是真混帐?

拜读了代号为波波的回应,今天再听见某人的书评,非常倒胃口。

他说,不要人云亦云,要独立思考判断。这些虽对,但是他带出书评说他是由于身在两个职位所以被攻击,适切上,他被抨击的部分,不全是这码事,请他不要混淆视听。

不在其位,不谋其职。在其位,不谋其职,就是真混帐!

一,我写一篇《你又应该怎样想?》带出的就是他个人思维上的错误,如果他真是负责任的人,不会身为马华总会长,以一句不愿置评罗海扎是否有污点,翁诗杰:马华的任务是拉票。我们听了,该怎样想?

这是非常个人的。主张这样做就是真混帐!

二,他提出划清界限四个字。

试想,他是党员选出的总会长,认为同样是党员选出的副手,谢绝与副手合作。这样的原则就是大错误。既然你要成为总会长,你的立场应该是公而不是私。摆脱不了这样的姿态,绝对不是身在两个职位,别人没有问题,你出现问题。似乎这样的人无法思考什么是公,何谓私。也注定做不好公的部分,无法在职位上做好称职与调解的部分。这就是能力出现问题,反过来质疑选择他的人为什么倒他?这就是笑话。党员可以推举,同理可以否决,这是民主政党的正常程序。

做的不好,又要否认错误,这样的认知是错误却不承认,倒是个真混帐!

翁诗杰说他早看《潜规则》,若有所悟。

他精神开始分裂成你们攻击的是马华总会长,却忘记笑话是他本尊闹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