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部长,别乱蒜!

廖中莱的话像洋葱薰的人好酸,原来他把人民表达的诉求当一无是处,他是哪一个独裁国度的部长?我想既然成为部长要有部长样,别一再撇子说话,东歪西倒。

廖中莱先生的记性应该不好,否则他不会说,反内安令集会毫无用处。他连结社自由,人民传达意见的自由都没有。我想他非常欣赏认为那些警力应该如此使用,拉破人民的衣服,向人民发射催泪弹。这样的处理方式是心虚吗?

我们人民继续看见内安法令可能被滥用,因为警察总长大人亲口说要用内安法来捉集会者。请问这是维护社会安宁重要,还是你们用来维持政权重要?

什么是“除了符合本身的政治利益,我看不到(集会的)其他理由。”

我们还没有看见在野党做出符合本身的政治利益,却已经看见无数次国阵滥用内安法来维护本身的政治利益。

这些是人民异常反感的。

民主不是你们官要我们听你们的,只有你们这些官要听我们的才叫民主!!

不懂这道理的民选领袖别大言不惭。人民心中有数的,我个人无党无派,却最看不起一幅以为自己是官讲的就是道理的嘴脸,其实你说的道理除了空空洞洞,还充分显现你的无能与无知。

你一再强调会最好卫生部的防范,还说庆幸我国是没有闹出人命的流感地区,现在一再死了人你又如何自言其说呢?

别一再把没有发生运用在你的幸运当你的光环,这是虚假无谓的骗人伎俩。

现在事实不就证明你的无能与一无是处吗?

马华在《星洲日报》记者陈云清被逮捕后,已清楚表达全面检讨内安令的立场,而首相纳吉再上台后即宣布要检讨内安法令。


都已经过了一个年头,人民等到不耐烦,你们还敢说官说的官话,继续你们的官样。

请问马华这位仁兄对于内安法的存废,又做出什么公允的贡献?谈了一个年头,什么动作都没有。到底是谁一无是处?

你是法律专家吗?你容许这些未审判的拘留等同要人含冤,已经被滥用的例子比比皆是。

你还敢说,《星洲日报》记者陈云清是在内安法下被逮捕。请问她为什么需要未审判的拘留?

你说呼吁政府全面地检讨。乐于看到纳吉担任首相第一天,立即宣布做出检讨的决定。是正聆听人民的心声。

六位部长过去都过的不好,现在给予绩效考核,是考试不及格要重考,还大事宣传,这样的做法是蒙羞,你们到底懂不懂羞耻啊!

2 条评论:

张天旺 说...

這政府眼中哪里還有人民的存在的?真的該死的臭豆腐!

這一次我們絕對要一氣呵成支持民聯把霸政推翻!還我民主,還人民基本人權啊

關于趙明福和那些被扣留致死的恐怖事件,為何國陣領導都沒有一個敢敢出來給人民一個較像話的交代?他們的立場為何?他們的良知在哪?

馬華民政領袖到底有何感想?為何真正應該大聲的時候他們卻鴉雀無聲閉門爭權奪利?

現在國民唯一的希望就是實踐政黨輪替,方能抵消霸權者的無作廢為!


一個烏漆嘛黑的馬來西亞!

那些報紙最好不要再繼續誤人子弟奉陪暴君愚弄人民了!

除非納吉立刻廢除內安法令,否則國民不會與此魔鬼惡法妥協,國陣就快自取滅亡了!

黄思安 说...

集会本身并没错。
错在哪儿呢?
错在大家都不遵守游戏的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