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不倒翁的笑话!

最近,我就不敢问的问题就是我们可以活的更好吗?一大堆猛开的倒车,接下来就像频临雪崩下的惊慌小鸟,逃的脱就多谢菩萨保佑,谁还管避免坍塌的危险?

累积处理的局势好像都是处理坏事情,不是追究有人贪,死人塌楼,就是莫名其妙赔上的人命!

就是看见一条闹出的人命很有效,单是同情者的泪水已经覆盖一切,对于一些人来说,他们不认为自己坏,当然也不用理会这是不是骆驼背上的最后一根稻草。

都说这是最后一根稻草,身上背负的当然还有其他重重的东西,不是瞎子都看到,好像变成只是因为一些人同情那么简单一回事。

我想滥用人家的善心,博同情最不用笨,但是把观众当傻瓜,本来就不好看。

一下是海瑞说要罢官,官要罢不是嘴巴里说个爽!一面喊啊喊!另一边上演着哭上吊的画面,当然不是那些“儿啊!你不要死”,而是一群惊慌的小鸟依人的喊着:“你别走啊!”,只差没有喊出旧有版本的:“不可替代的领袖。”

这一招,有人用过,他那人没有读过古书,但是只是一声不满,离开国家去旅行去了!结果他风光而归,最后问题在笑脸的背后不了了之,没有人再多想起是什么问题,还有下属说这段奇遇。

有些人很仿古,面对曹操,效仿杨修,整天鸡肋挂在嘴边,我们就搞不懂他为什么说政党是鸡肋,他本人为什么不是那块鸡肋?

什么十面埋伏,他都高人一等知道对手是谁,谁搞的鬼。但是却来一种令人猜忌的装神弄鬼,好听一点也就是扮演弱者博取同情。

小时候,听到歌谣都会唱的就是:“不倒翁!不倒翁!我是你的老祖宗。”

当然这是玩味,行得正,企的稳,不倒翁的制作就是有个重心点。

有这样的重心点,哪里有什么倒翁?不倒翁?

做秀做的令人感动,剧情未免假了一点。

做对事情,人人拥戴还来不及,到底谁是糊涂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