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观点+正确导向=真理(说服力)

翻看旧网站生命在于觉醒转贴旧作。

里头写着:
“有句话说,如果你找到支点你可以撑起全世界。不要以为你的渺小,更勿因为你只是微不足道,小人物可以输的不多,大人物未必有勇气放弃手上所有。(例如甲午战争的中国军舰与日军的小船攻势,大未必好,不灵活。)例如某些情况,一家小公司可以制衡一家群体领导的大产业。还有一种道理是败部复活,如果赢了起点的长胜军永远输在终点,只有定终极目标迈进可以运筹在握。我个人是不相信有巨人,因为我会看见优缺。”

里头写的是理念,我想必须做的是实践。

例如,我们可发展facebook提供的便捷,或各种网络作为联系人的平台,利用一个支点撑起更大的重物还原真相。

观点+正确导向=真理(说服力)

现在的所谓民意是被动的民意,人民的看法是被骑劫的看法。

就好像发生李伟杰事件后,有些人说马华党员博客的文章都须经过党新闻局的审阅,这是夹制思想而不是开阔思维,党领袖必须接纳下边的想法不同,而不是统合言论。

就像民政中委会没重检三年冻结令,反设特委会来监督范清渊言行。

都是专制夹制民主,都是开倒车的局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