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如果我们只选择骂秦脍不骂岳飞的愚忠,如果我们骂了岳飞,忘记指责那些当皇帝的只顾自己的位置,不管人民的生死,人命的践踏是在于当政者的无知。

如果私心是家天下,我们是站在错误的一边,害死的是辛亥革命徒然多出的冤魂。

人没有大是大非的心,岂能会大彻大悟?

我们想过好日子,却乐于看见政治小丑在摆舞!

一张张期待领袖伟大的眼睛,多么可笑与愚昧。

为什么忘却民主是睁大眼睛看穿他们说话缺乏说服力?

为什么忘记谴责助纣为虐的事迹?

为什么领袖总是以为他说的就是,别人都是不是?

相信岳王,就注定像他一般无法洗脱靖康耻。

我们自己有张嘴巴,却总是只能用耳朵听人家说话。

如果相信有私心目的,民主的真谛在哪里?

否则我越来约不相信自己活着,我以为自己在做着梦!庄子啊!梦蝶!嘴巴一直却想骂人。

骂天下可笑糊涂人,骂黑白是非颠倒,自以为是的蠢蛋!骂以为可以瞒天过海,却上演比卓别林更滑稽却别扭的丑态,懂得自己清楚难过何必在乎有些人抱者私心的怪责!

大野狼天天要撩小红帽,连童话世界都说人世险恶,靠我个人何德何能?要大家睁大眼,就要再留意国王的新衣,他们觉得美好,我们不用傻傻鼓掌,要有明天就大声骂出来!

1 条评论:

张天旺 说...

這政府眼中哪里還有人民的存在的?真的該死的臭豆腐!

這一次我們絕對要一氣呵成支持民聯把霸政推翻!還我民主,還人民基本人權啊

關于趙明福和那些被扣留致死的恐怖事件,為何國陣領導都沒有一個敢敢出來給人民一個較像話的交代?他們的立場為何?他們的良知在哪?

馬華民政領袖到底有何感想?為何真正應該大聲的時候他們卻鴉雀無聲閉門爭權奪利?

現在國民唯一的希望就是實踐政黨輪替,方能抵消霸權者的無作廢為!


一個烏漆嘛黑的馬來西亞!

那些報紙最好不要再繼續誤人子弟奉陪暴君愚弄人民了!

除非納吉立刻廢除內安法令,否則國民不會與此魔鬼惡法妥協,國陣就快自取滅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