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赵明福是如何丧命?

在贪官不用死的世界,一条如此牺牲的人命掀起无限的疑惑!
他不是官,当事人才会畏罪。 他被召问,严密检控下如何丧命?
更复杂的想,他生前没有一点寻死的迹象,不可能是自杀!

你我到底要想像也难,谁能告诉我,他是如何丧命?

(转载,请大家转贴出去)Voice up! voice up! Civil society should voice up! Check MACC! Political secretary of Exco ,Teo Beng Hock's death is seriously abnormal case .

恳请公民社会团体发出声音,要求成立皇家委员会马上进行调查。

跟进:

遗体在五楼露台被发现
赵明福证实坠楼身亡!

http://merdekareview.com/news/n/10266.html

2 条评论:

路見要鳴 说...

谁能替他讨个公道?

pingjinn 说...

(转载)
赵明福的死有多项疑点:
1)3.45am被释放为何不回家?
2)不回家为何没有联络家人或是他的同事?
3)官员说6am还看到他,1.30pm发现尸体,在那段时间为何没有人发现他的踪影?为何联络不上他?
4)官员说1.30pm发现尸体,为何要等到近6pm才证实消息?

根据:

赵明福订明天注册结婚http://www.facebook.com/ext/share.php?sid=106739221879&h=ugbNb&u=F3_B5&ref=nf

时间有出入?
赵明福的代表律师马诺哈然(M. Manoharan)在现场对记者说,反贪委副主席阿布卡欣(Abu Kassim bin Mohamed)告诉他,反贪委调查员是在今天凌晨一时至三时盘问赵明福。

马诺哈然质疑,反贪委昨天傍晚将赵明福带走,为何要迟至半夜才盘问,而且为何能让赵明福在反贪委办公室自由出入,而且没有出入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