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死因真相高于一切

当所有马来西亚人会主动找答案,是集体的按耐不住。

我国的政局已经粉碎大众对于媒体的依赖,不再是媒体如何报,人民如何相信。

像有人说,三天内结案:地心吸力是杀人犯!

我们能相信的岂能是这样的笑话。

调查人权的事情,如果说了,最多也不就是有人不相信,就算有人相信后又再发生老掉牙的问题。

我们试想4年爆发千五宗扣留死亡案。

不是期待而是不愿意再受伤害,一对对想窥探真相的眼睛在原本俗定的禁忌打转,他们是苦楚的,但他们不是要知道反贪委会有没有侵犯人权,而是要知道死因。

没有人应该容许含冤而死,这些死不瞑目的禁忌,不得不重复敲醒重点在于死因。

不能还原的真相如草草了事,我们喉头哽着刺!

死的人含冤,活的人不能再把疑问带入自己的坟,一再把口口的冤气带入土。

反贪委会是不是侵犯人权,不当的逾越权限,在不恰当的时间做不恰当的事情,我们会没有答案吗?

我们心中都有一把尺,这样的尺已经把这问题衡量的够清楚!

难道身为人,会不懂人的劣根性?

所以查反贪委会是不是侵犯人权,是多余!不用三言两语。

我们只期待在一切来得及时还原真相,否则看的明白,却搞不清楚死因,这是很可怕的猜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