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刻不容缓

除了生气,我们应该更开阔看待赵明福的事情,我想只有思索深入一些,悲剧需要一再避免。

可是很多时候,悲剧一再重演,你要人民如何再有信心?

雪州与槟城州政府保护官员,不敢给予他们开放式的调查,有些苦楚,他们很理解,问题却上演戏剧性的剧情。

我想陈文华说的内容,非常多人相信。如果现在该位“涉案”的反贪委会职员要说话,我相信没有多少人相信他。这是很糟糕的失调,也是我们除了愤怒,必须更理性的分析。

陈文华说的内容,充分体现办事缺乏自律与专业,这是异常糟糕!

留给非常多时评人与部落客,抑或关心事势的人,这是不可磨灭的绝望与病态。

我个人看法,相信与不信已经主宰整件事。

没有透明与只能用过去一贯掩盖的做法,是引火焚身,这些所有涉及案件的官员都必须立即停职,只有他们脱去自身保护伞才能减少偏差,至少他们已经变成证人或被嫌疑者,我们需要在他们不能力图运用自身的职权引起更大的误会。

有人说,交给警方够了!但是再依据警方过去不良的记录。很抱歉,说服力不够!

身为当政者如果够聪明,应该知道人民宁愿选择谣言,选择揣测,选择愤怒!

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已经是不二的做法,如果真的事不关己,为什么当政者会疑虑?

一个真相还原的还原,一个完全超脱政治不偏不倚,我们需要找一些所有人都相信的一群,让他们的科学,理性及客观给一个已经挫伤的政府机制得以重新站起来。

我们已经需要让人民,不选择谣言,不选择揣测,不选择愤怒!也只有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可以让人民相信,时间是重要线索,一切刻不容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