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纳吉功绩乏新可陈

上位一百天要谈功绩,有些难。但是纳吉不是政治初哥,子凭父贵,年纪轻轻就扶摇直上,但是谈上位一百天,只谈他当首相的,没有人敢翻旧账看看他过去的。

不过依据独立中心的调查,非常有趣。

40巴仙人不知道他有什么功绩,8巴仙人说没有。

昨天才有报章说好,甚至有报章甚至说上位前股票是900多点,上位后的今天是千多,如果这点也算,单凭四大重量股与政府进入市场扶盘的动作,成效岂知那么少?

不过,再看见8巴仙人说一个马来西亚也算他的成绩,还记得前几个月有九成人不懂内容,现在我想问及也没有几人可以充分解答,这样如果不算,就有56%人搞不清楚纳吉在这一百天做了什么大事!

6巴仙指是外交,我想是马中建交的催化,但是从没有建交到建交是功绩,如果才上任一百天,把这个归他,又过分了!

再说,他亲民,我想是中文媒体功绩不小,从来没有首相走过唐人街?

从这点看来,我对于纳吉的印象原来是如此抽象,如果要求严格一些不过分,抽出后,居然有人说他释放内安法下扣留者,这样做了又放,真的是人民对于功绩是什么,概念模糊的怕人。也许很多人不知道他居然还是再捉。

凭借着,其他各个上位者都做的事情。

把别人的功绩当自己的,把自己错误捉人放人沾沾自喜,把口号当成绩,把作秀当好评!纳吉对于我乏新可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