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不关我的事

近来,太多似是而非的论调。

楼下马来邻居的电单车被偷,向保安公司投诉,他们说我们只提供四人,两人前方开关门,两人后边坐着视察。没有发现有人偷窃是我们心有余力不足,不关我的事!

如果一家包运送家具的工厂,运送家具上门,被发现少了棵螺丝。然后他说我是负责运送,不关我的事。

如果公司有这样的职员,最后沦为关门大吉是必然。因为,看起来事不关己。

一位副部长召开记者会说,他亲力亲为举办一场与提出诉求者会面的座谈,无奈他们都缺席,是这些人自己不关心,不关我的事。

一场会面如果局限在在彭亨州公共投诉局进行工作访问,也负责处理3项州內重要投诉个案,把反山埃采金课题列为重点处理个案。

只草草说:“彭亨州环境局代表早前在采金范围测试噪音水平,发现当地噪音只维持在48.7分贝,比当局所限制的水平(55分贝)低。

“针对采金所引起的气味问题,经环境局测量后证实维持在当局所允许的水平下。”

若投诉者出席者,除了愤慨还是愤慨!

为什么?

到底这位官老爷有没有详细阅读武吉公满反山埃探金委会的备忘录内容?

他们的要求,这位官老爷做了没有?官老爷不能亲身到当地陪同居民巡视,必须高高在上,要村民配合他的事件,说了官方说词,任由他“消遣”。

如果没有是不是想假借这些人没有出席就此作罢?抑或说这不是我责任范围内,不关我的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