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只有老大想结亲家

家事,通常只有自己人理。身为伯父的不满弟弟,整天和有钱人的女儿混在一起,怒骂了两句。结果拆穿原来他们私下有来往,还私通过。

这有钱女孩的人品看来有问题,人人说是交际花。但是她的抛媚眼,过去已经是狐狸精,造成人家家变。

曾经或者说现在还是受害者的侄儿很不满,骂现在的当家,明明打着官司追究责任,当家的还是喜欢说我们快要成为亲家了。

明明现在是这有钱女孩的人品有问题,勾三搭四,勉强结合也是辜负众人的赞美,或者还可能惹怒很多人。况且要她摆明,要见个面都要去五星级酒店,如此挥霍。受害的侄子也是当家的一分子,说现在只有老大想结亲家。

不过,当家的说:“我们的来头是同样的,我们的门当户对,我们的坚持也是一样的,有些立场我们是一致的。如果不是当年有些有利我自己的限制,我还能当家吗?我知道历史,我们曾经是一家人。另一群我们的人也站出来说过,与有钱女孩来往不是罪,因为我们同声同气。我们喜欢被优待。”

其实,自己人已经被人家欺负,自己当年被赶出那个家,伯父说的都是道理,不能与人品有问题的人在一起。但是伯伯老了,没有什么影响力。偏偏当家老大爱一直坚持这样的人仍是自己人,只是不满的人认为是偏帮外人。

这样如此一吵,当年美好的感觉不再。



(千古最大的错就是内讧,内讧是自找的,也是最彻底的自我毁灭,更是没有问题中自己露出的破绽。)

1 条评论:

pingjinn 说...

很奇怪的事情就是搞婚外情,为了外人而吵,何必呢?

况且这样的人不爱你,也不值得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