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清白

很难得啊!自己的清白自己不在意,别人反倒要向国外媒体要还这人的清白。

清白,这事是剪不断,理还乱。

例如有人指某些人的孩子为什么突然致富,人家孩子有如此的本事,是真本事,我们要羡慕流口水,必须理智,不能毁了人家的清誉。这些人有本事,我们都是偷偷的讲,从来不敢公开的讲,因为我们“晓以大义”。

因为政治人物都会爱惜羽毛,不会爱惜羽毛的人,有时候真正勇敢者都会代劳要这些的清白得以还原。

不然,我们如果出了国,被人家问,回答也不是,说不知道,人家以为你不关心国家,若关心国家却说知道,不方便讲,如此吞吞吐吐,人家会以为你没有诚意回答,抑或你的国家没有什么新闻自由。

我们的国家有没有新闻自由,本来是家事,别人不方便管,要管要管不着。

不过,今天比较特殊的看见某政党大会上,某些领袖不但偏向外党,更关心外党的领袖。力促告外国媒体还某人清白,我想力促是力促,别人也管不了我们的事情,否则又是一番干政的说法。

不过,如果真有诚意我在想这些领袖如果有诚意是不是可以不用本人出面,改由国人身分替领袖打抱不平,我想许多领袖都会站在维护自己国家领袖的清白,不惜惹上官非。

那些捏造事实诽谤国誉的事情是大事,这场官非如果要打,就必须越洋去打,因为领袖可来可去,伤了国家名誉真的不好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