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只差一票!

DNA法案成为我国的创举,如果有一个国阵国会议员睡着觉。那一案已经不能透过也不应该透过。

但是议案只差一票!在国阵与民联大约的比例是三比二之下,出现的居然是五五波。

为什么?因为仍有大部分国阵国会议员宁愿选择睡着觉,以为自己主要的职务就是在选区服务选民,专做大议员小工作的“本分”。

这一票来的很险!我们选民诿过的国阵国会议员实在太多,否则因为不重视缺席国会议会已经如此习惯是说不过去的。

再者,昨天看见詹先生与邓议长在清谈节目中谈地方选举,他们视乎苟同人民思维不改变,国会议员的态度难改变。不过,如果国会议员的态度不改变,法案被在野党成功反击。这才是国阵最不像样的笑话!也是自大心态下,钦差大人当了县令,过足了为所欲为,大权乱小权的官瘾。

不过,最近国会议员因为深知办事不力,也有好借口。那就是说:“出席国会等同让自己在公共场合曝露在危险的境界,如果一位国会议员染上流感,所有议员包含首相都要自我“隔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