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老大闹笑话!

一个帮会老大自诩泳术不错,邀约了帮会一大批人要大显身手。

来到泳池,这老大掏出非常显眼的温度计,然后说了一句很专业的话:“水温会影响我的表现。我仅有在我最佳的水温状态下水。”

帮会的人个个相望,很无奈。都集合成一堆,看看老大最后怎么决定,老大把温度计放在水里,然后不断探看,之中还说了很多冷笑话。

等到帮会的人都不耐烦时候,老大喊:“可以了”。脱去浴袍,做热身运动。

因为老大一说可以,帮会的人个个跳下水,泳池内人山人海。

等到他做完热身运动,老大摇摇头说:“人那么多我怎样游?”

各个兄弟立即爬上来,更把所有泳池的人赶上岸。

老大又说:“我不游了!你们各个下过去,水那么肮脏。”

那些原本来游泳的怒骂:“你们不要游,就滚出去。”

闹这样笑话的老大,同一时期,不用版本就有两个,一个自己要进来,一个大多数人要他出去,问题症结是一致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