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为什么给李光耀如此八面玲珑?

还记得李光耀说,马来西亚华裔被边缘化。此话一出,出了三零八。

不过李光耀这一次来马来西亚不像来讨好的,他左一句:“乔治市不如芙蓉。”

林冠英只懂得喊给我十年,我进步给你看。

我看林冠英别难过了,李光耀很难再等多十年。

不过,不用等十年,乔治市不如芙蓉这句话虚有其表,把生活水平与各种资料数据比对,李光耀会跌眼睛,后悔乱说话。

不过有趣的是我们都发现李光耀这次来,非常高调想见谁就见谁,我想有马来西亚退休领袖到新加坡,也不可能有第二个人像他般得到我国最大的礼遇。

但是,我国政府宽容最大的礼遇。却遭遇到热面子贴人家冷屁股,李光耀高傲的说:“我们新加坡未必到你们国家投资。”

如此一句话,真是这老头八面玲珑,不求左右逢源却都多不给你们面子。

因为李光耀就是李光耀,没有实质的好处,他卖谁的账;他从政到现在后悔的事情不是因为他做错,而是因为他如此做得不到好处。

我个人搞不懂为什么要如此礼遇李光耀,当年他放话谁能用南大生谁能用英文辩论,结果就是不惜才怕对立,容纳不了当时还是小小的一个李万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