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成立抗山埃保家园(抗保)之友

facebook里头,al2k(Against Licence to kill)管理人建议成立一个可以联系(电话号码与email)的抗山埃保家园(抗保)之友,让更多人知道与参与这运动,大家有什么意见?《抗保之友》?

我想有facebook兴趣者可以点击加入以下的网址。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08714924358

大家在那可以增进互动。

不过,我个人觉得facebook虽然具有强大组织链接的功能,但是facebook组织管理人都是各自为政,如果能进行更大综合,把遭遇的各项问题联合发布,强化课题在更高曝光结合。

在网络上互动是直接的,现在facebook有些组织有上千人,但是却不一定活跃。

长久这样很可惜。

因为单一课题毕竟是议论价值在于参与者涉入的深度,目前al2k(Against Licence to kill)可以是单一课题组织。另一是集合成马来西亚问题综合网,让facebook里头的人互通讯息。我就不知道各位团体管理员会不会合作。讯息发布的更广,成效一定更大。

1 条评论:

Bukit Koman |武吉公满 说...

谢谢limji相助。

其实运动要走得扎实不能一步登天要在教育与宣传方面结识工作。

就算全国有一个最大的组织网如果大家对抗争的概念模糊,有一万人也未必真能产生影响的。其实facebook都是人传人的,如果保守估计一个人可以传给10人到50人,一个星期应该可以传多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