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尊重与感动

友人来则短讯说,电台给他感觉太多不是他要的资讯塞给他,选择关掉电台又怕失去消息。生活变成这样,总是做没有营养的事情。不做,又害怕不受到肯定。矛盾的心情是蹉跎的高手。

回想回到家,手里拿着马电讯的卡。这卡写着如果你不愿意自己的资料被曝光,你必须填写以下的资料回复他们。

看看卡的资料,我想除了质疑为什么不是征求我同意,反倒是不同意的人补上更多的资料给这些企图利用我们资料来变卖的人?

更甚的如果申请者没有收到这卡片,又意味已经征求他们的同意?如果事主恰好在期限内不在家,我们岂能不会感觉自己被出卖?

看了短信再想了想,我们活在不愿意接受自己不要的垃圾资讯年代。我们更是活在自己的资讯随时被滥用的年代。

如果没有多余的时间做如此多余的回复,是我们的错。同意书几时可以变成不同意?哪位天才如此建议如此没有诚意?

如果没有多余的时间而不想错漏我们关心的事情,我们却一再感受不到资讯传递的诚意。

在广告世界里,因为有些人的用心,我们能感受到他的诚意给予的感动。至少我停留在他的创作下是有感觉的,如果资讯的传递变成不尊重,我们岂会感动,只深切的痛骂这些人做事没有诚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