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翁大侠的“学术调查”撤销了?

翻看报纸,看见翁大侠怒骂林吉祥是非不分。我个人不懂得他的是非是依据什么做标准,但是解决问题如果只是善后了事,不会衍生问题?如果翁大侠不认为应该负责任的人需要负责,或者如果真的有人贪赃枉法,又不应该被对付?一下说林吉祥看不懂报告,一下说他是非不分。

我们搔破了头也知道林吉祥想知道的东西是我们都想知道,至于问题该如何善后,本来都应该交由涉及者负责,这是根本的道理。

我把这问题问友人,友人说不怕,马华快脱离国阵了?我想确认,他说翁大侠的网页上有三分之二人支持马华退出国阵。

那么好料的东西,我没有察觉。我到过几个月前前到过大侠的网页看过这样的调查。

不过,我深信就算三分之二人支持马华退出国阵,翁大侠也会独排众议,力陈问题关键的要害。

在五点半的新闻,我听说有人就这样的问题问纳吉。

纳吉说不可能。

主播好像有说纳吉说这是一份“学术调查”。

既然是翁大侠的“学术调查”。我们也不用太敏感,不过是民意与个人意愿不相符合罢了。

在九点半的新闻,内容有些变更,开始时说“学术调查”的问题有变更,后来所有的“学术调查”干脆一并撤销。

我才察觉问题的严重,原来一份像占比里说可能法院如果不如此做可能未来只是学术报告的东西,这样的形容词来的“时尚”,因为即使是学术报告也可能在遭受压力下消失的无影无踪。

新闻还说被问及这问题,翁大侠说昨天已经回答了,至于翁大侠说昨天已经回答的答案是什么,我想他不会再重复说一遍,因为再说说法或许不同,不说就是擅长处理敏感的政治人物,最终希望的是善后,追究问题不是他们的强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