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许月凤的独白!


我手上握着的不是喷雾器,

我手上握着的或者是钥匙圈,更可能是随身碟。

我握着的是什么,

我想必须有律师证明它是什么才是什么,

看来我好像不知道手上握着什么,

况且我不会用喷雾器,我只是会正确的展示如何使用。

因为我未曾使用,但是我也承认握着是喷雾器。

因为后来我开始清楚,也征求律师同意及确认那是喷雾器。

不过,我依然澄清我不会使用,我不知道有图为证,结果我可以正确的使用。

我可以极力否认那是属于我的物品,

我想是有人抛给我的物品,所以我拿着当喷雾器来用。

不过,今天我又发现自己说错了,我应该从座位脚下拿起来,这是有人存心的陷害。因为,它不是我的,我到现在也认为自己不懂使用。

(我想问许女士,如果当时座位脚下拿起来左轮,你也只需要扣扳机就可以开枪,这不是使用武力吗?重点不应该是枪是不是属于你的,而是为什么你手握着枪展现威胁的动作。)

1 条评论: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豬头。没腦袋。我家的狗比她还忠心呀!連豬狗都不如的垃圾。也许没看过錢吧!要有命花才好。不是不報,時辰未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