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怕辣,不怕辣!

老马爱党心切,知道一州选就会输,他时日不多,看见巫统继续强大是他死才瞑目的梦想。他说,不要州选,只要占多数的州议员再选一选就可以了,因为他说选民是善忘的。或许他怕,他怕他生前就衰收尾,因为暗地里知道他需要付上很大的责任。

老马的女儿却命还长,说爸爸你不对,如果这次虽然不选,接下来会输的很惨,老马的女儿不是政客,怕没有将来。

而纳吉说他不怕,害怕的是苏丹,因为决定权在苏丹,问题都是苏丹惹的。虽然百姓都知道错怪苏丹,苏丹一直是公正的,超然的。如果当天不是说不怕的人要苏丹多思考,今天就不会出现变成苏丹害怕州选的决定,可以肯定的是解不解散,对苏丹都没有坏处,只有选民觉得不满在呱呱叫!

很有趣的,凯里也发表了伟论。他说巫青不怕,不过他的想法与老马一样,怕是不怕。要做的是占多数的州议员再选一选就可以了!没想到老马那么恨他,他与老马异枕同眠,或许他不怕的是选民,不怕的是目前的乱局,不怕的政局继续乱,他也不怕国阵不是州议员的议长不合法,他只怕巫统现在就面对。

说到怕不怕,我想依据我爱吃辣的习惯,喊不怕!我不怕吃辣,但我吃辣会面红耳赤,身体的表现完全背弃我的意愿。

不过,说个故事。

有个在沙漠失踪的仁兄,他在马已经行驶缓慢知道马也快不行了!他当机立断把马杀了,喝马血吃马肉,继续在沙漠中求生存。

如果你问这位仁兄,他怕不怕,他说怕有屁用,目前他是马死落地行,走不走出沙漠还是一个大问题。

对,关键不在怕或不怕,如果说不怕,问题悬而未决。不能当机立断!能成什么大事业?

1 条评论: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怕不怕?他心理有數。不怕是假的。凯里是希望乱,他才有機上位。要不,他很難有機会。苏丹也不能两全其美。两个都是他封的大臣。但是,他还是有權利。殺雞取卵。。。最好的辨法,还政於民,是最理想的。两方面都公平。28対28,那三个野鬼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