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大歹志,神经大条!

昨天,上面子书,没有什么面子,好像很多人都是紧张兮兮的。他们谈的都是大歹志(大件事),一件是非常敏感的就是绝食,另一件就是昨天刚出炉的报告。

我天性八卦,看见有趣味的东西都会八上两句。

首先是在我最敬爱的争执人物全世界最单纯的好议员郑立慷先生的回应,他写了Final hour....,我就在为下边加了句“还政于民,你是人民英雄!”,没想到人民英雄有另外的意思,在线林副总抗议的道:“人民英雄有时候也是有贬义的哩!”

哇!我失言啦!原本我想写国家英雄的,可是国家英雄一样有另外的意思,就是纪念碑上边的部分,下面的好像不算。(以下,如果我再说又是非常敏感,因为他为什么不能回来,也是风风雨雨。)

老实说,当郑立慷写上绝食42小时,我心里有隐侧之心,下了班想明天他怎么样?但我希望他可以撑过去,除了他当然还有好多人。

在面子书上,看见某电台的红牌留言写着:“下面?下面沒有了....我说的是太监,別误会我说的是xx报告...”

他如此写,他不是指报告,我写两种答案,下面?下面沒有了....是太监,那我知道是“腌”制到(人工产品)。

如果他指报告,我也写我知道,因为我知道为什么报告下面没有,因为报纸有清楚说档案太大,无法完整上载。

如此而已,大歹志,神经大条!

我想再敏感,那些电台的红牌或某总或副总都不会揣摩圣意,因为如坐针毯,步步为营,战战兢兢下那来的好心情,不小心还会被“才子佳人”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