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整个黑月!

在黑夜不能点烛光,更不能穿黑衣。因为九流政客做的不好甚至或许他们认为只要堵住一些人的嘴巴就没有事情,这样自欺欺人的是笨蛋,继续支持笨蛋的行为,铁定是失去血性的活死人。

有太多政客说治安问题不是政治导致的,有些政客甚至说社会现象无从就警力补足而改善。

这些奇怪的论调配合奇怪的动作,把人民对社会不满的抗争当成有限的要务,把人民期待政局恢复的心愿当成不合作。这些奇奇怪怪人民是老板的说法只是短暂选举期间出现,身为公仆蛮横及主次不分令我们更愤恨。

你们宁愿花警力对抗烛光会,你认为人民聚会是非法,非法的恰好是你们行政失当。

看看南洋商报的新山同事因为攫夺,问题闹上几年都仍是沉冤待雪!

一条条的人命像贱地泥,任人宰割不由自己。

很多马来西亚人都已经十几年不能释怀的笑,犹豫焦虑及期盼家人平安,竟然成为奢求。

当警力浪费对付人民,当政客开始把刑案归咎与社会,似乎社会与政治无关。

这样残酷的嘴脸,整个黑月,他们冷酷无情,还说缺乏责任的话就是对付攫夺犯需要看我们自己。

无法维系经济的好环境,就会恶化社会的黑暗面,一再再无法打击犯罪,无能的借口是推托不了的政治失责。

无法爱民如命,如何争取人民支持?

合法合情合理的事情不去尽力,在整个黑月害怕政权崩溃下利用仅有的铁腕,搞自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