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一场华丽政治霓裳风暴

我的朋友一句话写的妙:“古代穷人为了钱,就把孩子送进皇宫里阉割...现代,人要发财也会把自己送进执政党阉割....”

看来政治倒错概念的倒错,可以看见许多政客的无知。

感恩,这是非常基本的。对政治人物要感恩,这是封建枷锁余毒,他们口中要对政治人物感恩是国家治理的很好,依据的准绳是经济。可是,经济蓬勃发展与地理位置有关,也与国际位置社会背景息息相关,更必须懂得这是全民努力的结果。

在刘磐石未确立什么是文化前,除了戴假辫子,还要小孩们跪下来叩谢。

这是非常价值倒错的行为,但是为什么刘磐石不安排自己的子女去跪,自己都吃亏不起,却有班奴才心态配合颠覆自己的族群,消灭自己的根。

在政治最黑暗的年代,也就是三零八之前,马华为了深透组织,操纵组织,结果那些政坛领袖身兼社团要人。我想也只有隆雪华堂没有被操控,我想国阵当年最大的禁忌除了华文报,隆雪华堂是最想除掉的毒瘤。

在马哈迪嘴巴痛骂南洋商报中国报,之后出现的就是林良实的购买。

经历报章媒体全面被操纵,一切歌舞升平,一切都是歌功颂德。

为什么在一场华丽政治霓裳风暴下,国阵在三零八会输到那么惨?

试想,这些华文报说的消息,出现如此大的认知落差,那些在自己操纵组织下的候选人各个好像胜券在握。不过是我就是组织,组织就是我。组织因为有我而有代表性!

这些只看一切歌舞升平,一切都是歌功颂德,自以为自己受欢迎的虚假面具下,现代,人要发财把孩子送到执政党去“奴化”。因为,以为有前途的政党开始没有禁忌下大贪特贪,华小出现就算政府不资助,大把发展商乐意把华小送进他的发展区,这是财迷心窍的虚假面貌,一块块的最烂的地留给发展教育。天天经过一些当年华小的预留地,我们华裔不断的被边缘化因为几个人,就是组织。

贪婪,勾结。黑势力抬头,日子过得好的人继续金纸陶醉。

留在被欺压收编及受骗后的低下一群,日子真像妓女在迎送。

1 条评论: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時代己改變,國民不是傻子。天亮了,每个國民也清醒了。騙的了一時,骗不了一世一。蓋也蓋不了。發臭了。遺臭万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