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站在好处说笑话!

如果我口袋正袋住被我骗来的钱,我应该不把钱还给当事人,虽然当事人已经报警及有证据显示我曾经偷他的钱,因为我知道“袋袋”平安。

我会说如此的话,可以看见国阵过去或现在的领袖怕输的心情。

看见这些以民联稳胜为由反对霹州重选,马哈迪建议开州会投不信任票。我想过去英明的敦马总是觉得只要你没有办法证明我口袋正袋住被我骗来的钱是你的钱。就算要坐牢到入罪都需要一段时间,只要这段时间想尽办法赢得官司就可以了!

如此下,民主选举及选民,真的在这样的领袖眼中“一文不值”。人民再相信这样的领袖是脑袋贴人家热屁股!

3 条评论:

pingjinn 说...

纳吉的诚意:

(1)不组织联合政府
(2)暂不适宜解散州会
(3)选举劳民伤财

为什么如此说?

政治的好处只要朝野有的捞,关选民什么事情?

与老马的逻辑,相互辉映。

尽得真传。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老馬忘了吃藥,又胡言乱语了。这个老頑童真是可悲呀!怕輸就不用民主了吗?我國是民主國家不是吗?笑死人咯。为什么还没醒呀!我的馬来西亜,是時侯醒醒了啦!不要在痴人说夢话。國民都醒了,就是你们还没醒。你知道我在等你嗎?要不,永遠不醒好了。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还说要成為先進國,人家在進步,我们在退步呀!看看越南,金边,看看一下我们亜细安的兄弟,是不是跑的比我们快.人家拼鈔票,我们拼官司,拼上诉.怸起以前的風光,到今天的馬來西亜.馬來西西生病了嗎?有病就要医呀!还吵不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