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她为什么那么得意?

事情因她而起,她为什么那么得意?

14 条评论:

匿名 说...

她打工的,我想看youtube

阿辉 说...

忘形了。。。

Anak Pinang 说...

最后的挣扎。

pingjinn 说...

像没有牙齿的老太太笑的很开怀!

我们有牙齿的,痒痒!

西西留 说...

答案都错误,
她在说,「不要给我五十块,我要两百万」

匿名 说...

这样天真的人也可以做speaker啊,真好玩!

睡猪----------Kelvin Chong 说...

此人猪狗不如,有这样的老婆和母亲我真为她丈夫与孩子悲哀!

雅征 说...

真的叫人心痛啊!

Perng Shyang Teng 说...

真不该!(尝试用香港式华语念出来!)

匿名 说...

铲除妖孽,匹夫有责!!

天灵灵,地灵灵,她的报应将来临!

凌国文 说...

贱人!

pingjinn 说...

知耻是良知的先导,是人进入文化层次的前提,小到个人修养,大至民族气节。

不知耻的人闯了大祸,都是说是别人的错,误会。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还有脸吗?没有钱你会爱他们吗?你还没死哦...

波波 说...

記住這份憤怒,下次投票要義無反顧,bagi dia habis-habis,絕對不要再出現你一半我一半,只要有人過檔就給你倒台的局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