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回归

金纸陶醉是一种讽刺,人活在自我催化的情感,贱卖着虚情假意,不断的减轻危机意识,松懈陌生人之间的敌意,想虏获你的信任。

当在矛盾中只顺应享乐,你挣扎在无能为力,被背弃就回归一种基本步,从最低层面洞察问题,一切只是空中阁楼,虚幻及不可及。

当口号变成信仰,手没有触及泥沙的质感,感受大地的温度。施虐的咆哮,小丑姿态的滑稽,举头弄足引来人的瞩目,自以为满足的虚荣,厚此薄彼的对待,一切失去主次也缺乏合理与依循。

我想只思索生命富有与穷困,人为活着而活。人在价值平衡杆失衡,追逐名利,利欲攻心。

很不喜欢两边尘埃的叫嚣,刺耳而不平静,像观看梵谷的画,色彩带来浓烈的扭曲,形态布满任何刻意的造作,对比的撕裂你的情绪,当你一直放肆在视觉而不是脱离身境,脱俗!

你就忘却原来他的丰富在于情感随着画笔在澎湃,我们不用因为浪太高而畏惧翻船,我们可以从骇浪中知道什么是契机。

当一些杂绪随着想法散发,遗留下只有一片宁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