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冲着我来的?

他是怎样知道是冲着他来的?
他是怎样知道是谁冲着他来的?
他是怎样知道是冲着他来的动机什么?
他既然知道是人家冲着他来,为什么又说出来?

真的此地无银三百量。
真的吃辣椒的人知道辣!
真的我们后知后觉原来他好像是幕后黑手!
原来他好像是幕后黑手,但他不是!因为他如此否认是因为背后某人才是。
他如此的反应太大了!因为刺激可能很大。
他突然跳出来,有些资讯,我们不知道的反倒知道。

嗯!这件事情教会我,凡事要忍,忍不住也要忍,再忍不住就上公厕,我知道我拉屎很臭,你们别老针对我。

1 条评论:

thepplway求真 说...

我知道你讲的是谁,林兄。

你是不是也冲着他(牠)来?

哈哈。。。好多¥¥¥¥¥¥¥¥¥¥¥¥¥¥¥,晕我的是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