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翁诗杰好伟大!

翁诗杰上任马华总会长那么久,我似乎没有宽待过。不过,老实说我是翁迷,过去许多道理如果不是他点醒,我还是懵懵懂懂的过日子。

因为骂他太多,赞他太少,我想他最近很勇敢,一力为巴生自贸区报告的弊端做解释,这是他生命最大的苦楚,他凭借着菩萨心肠,秉持着:“我不如地狱,谁入地狱?”。(特别声明澄清,我不是希望他入地狱。因为他太伟大,只能这样形容。),如果不是他,谁相信巴生自贸区还有救?他这样做,志气可大,除了他的自信心未来或许可以令巴生自贸区止血,而且他或许还可以让巴生自贸区起死回生。

不过,翁诗杰的伟大,竟然把纳吉的渺小比下去。问及巴生自贸区报告的弊端,身为财长的竟然可以不理?只那么一句“问他,别问我”,真的如此对比鲜明对比,被狠狠比下去!

2 条评论: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马华本事的很呀!一路来是他么的地盤。他们敢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本事,太本事了。做官好,没官做那好。做官可以服務人民。拿吉要升他做首相了,他多本事。马华万岁。英雄本色。哈哈哈。。。

pingjinn 说...

伟大还有一种就是牺牲自己人,成全他想成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