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华社哪有认同政府立场?

最近生活很烂,一些被拟定的剧本荒腔走板。一些自以为是的代表见了一位有实权的领袖谈论民主大业,见了面发现哪些霸权的思想烙印着如此的独裁者,一些自以为是的代表见了面不是什么突破性的会面,而是折损尊严被人家摆上台玩弄一番,say NO!

为什么不可以?

独中统考文凭的建议,慕尤丁则指出,由于它不属国家教育政策,因此政府不会承认这种文凭。

哪什么是国家教育政策?说的更白就是一个单一语言政策。

因为你用母语学习,所以你不属国家教育政策里头而在外头,这样的荒谬说法不会在台湾私立学校发生,也不会在美国发生,欧洲也不吃那么一套。

如果用英文学英语,用德文学德语,抑或用俄语学习医术,难道人家的医术就比较差?人家的能力就在你国家教育政策里头而不是外头,多拗口别扭的词句,一些外国的学位原本不在范围里头,你跑去承认,甚至一些水平低同文同种,你就认为是最好的?

这就是笑话,不合理及歧视与抹杀。

不过,这样的被糟蹋是不足够,身为实权领袖也再次“越俎代庖”,声称华团领袖认同政府这项立场。

“我告诉他们,我们不能这么做。看起来,他们也同意我的谈话。”

如果认同,人家为什么找你谈,人家以为你改变,结果是固步自封。

这些人是铁板砸脸,一脸不是味道。

这些用热脸皮去贴人家冷屁股的代表,尴尬一笑,华社有认同政府这项立场?他再乱放屁!

2 条评论:

· 康華 · 说...

独中如何不符政府教育政策?为什么七人团不当场深入探询,以了解如何得以符合教育政策,让统考文凭获得承认?

pingjinn 说...

你质疑的好,叶新田为什么可以不用他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