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读那么多干什么?

读那么多干什么?人家骂你是书呆子。人家不用再读书就做部长,想赚钱就加入巫统国阵,学生不如老师利害,老师要给校长管,而校长最怕的人是教长,所以教长骂校长是狗是书呆子,校长吭都不敢吭一声。

考试科目太多了,越厉害的人考得越多A。考得越多A却没有得到奖学金再深造,怪的了谁?教长。

对,千错万错本来就是教长的错,因为过去的教长把学生变成呆子,任人骂都不敢反抗。我们都知道没有读书的利害,耍流氓的可以飙车HAPPY!更可以大言不惭的说你们飙车没有关系,现在有巫统少青团,加入了人生就充满希望。

读那么多干什么?考那么考试科目,人家不说你pandai,人家嫌弃你“无赖”。公共工程局没有fomula,没有办法计算那么多科。

所以,英明的教长自以为利害,限制别人别考那么多科目;人家考那么多科,得到全A又不怕没人要,马来西亚不要,新加坡在流口水,恨不得立即叫优秀生过来。

聪明的家长英明不是不笨,而是拍马屁的教育棍乱乱讲。

怕公共工程局不会算,不就选择最好成绩的几个慢慢算,有那么难吗?

干嘛死蠢的人会想出死蠢的办法,限制人家多学几科。

这是人家的自由嘛!人家聪明你又吹涨?

唉,自己不是读书的料,骂人家书呆子。人家用脑,你还在脑袋长草!

1 条评论: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他自己的人没本事,就要人家跟他一样。
人家是讀多書增加知識,他反而叫國民少讀書。不知道是那门的逻輯,在開倒車呀!教長醒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