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不会忧国忧民,哪来压力?

Sim Heng问我,我怎么了?

我在偷笑,笑政客乱讲话糊涂。

问题不在我,是现任副首相闹的笑话,今天午间新闻,他语无伦次说国阵没有压力。他没有压力。还有纳吉没有压力,不懂他没有提到的他老婆,他孩子还有他子子孙孙有没有压力?

我们长讲你有压力,我有压力。

他没压力,想到国父,下场很惨,有五一三。

政客即使不会忧国忧民,也要装,不会装,哪里爱民?

不会忧国忧民,哪来压力?

1 条评论: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他都头壳圷了啦!那有叫人不要讀那么多書,書到用時方恨少。这是甚么烂教長。不讀多書,那来的知識,不用讀就会有。
要不,叫人回学校讀書,要不,叫人不要讀那么多書。玩泥沙?
看開点,不要给自己那么多庒力。一步一步来,有的東西是急不来的。保重呀!朋友。路还長着呢!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