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打死不认

是你们怕我,不是我逼你,只是有时候我有权力召见你们所有人听我训话,听完我训话后,你们仍可以写你们可以写的,不用怕我说了什么。只是你们一定会仔细小心的些,我想你们一直在猜我的心意。但你们一直都猜错了!

我真的没有要你们猜!你们那么“揣摩圣意”,你们把我当“皇上”,老实说我不是。

我只是有许多不满,都是因为你们媒体没有学好语文,要不就是你们习惯及喜欢乱乱写。

对对对,我讲话是有给稿件的,不过我口才好,经常也脱稿,你们仍可以依据稿件的内容逐一逐一个字抄,我知道你们的造诣不够,我也清楚你们创意十足。不是我逼的,是媒体习惯歌功颂德,我知道自己很伟大,我的功绩,你们写十年的报纸也写不完,但是从我个人的口味,我是喜欢被批判的,问题是没有人敢纠正我。

“我当时有那么可怕吗?”

我常想这样的问题,不过我知道报章的执照如果乱写,会被我吊销。我吊销这些报章都是因为这些报章虽然听说我训话,却没有把我的话听清楚。什么话?我可以容许别人唱衰我,我是善于接受批评的。问题是那些人在自我审查,因为他们相信我不会喜欢(他们的报道),而且我会反对,就是这样。其他报章‘唱衰’我,但是我从来没有阻止他们。

比较于某些人,我比较好。这是真的。因为我承认自己是有缺点。只是我之后的人都没有,我不相信。

(听完这些话,我们都哑然,是他打死不认,一直把问题都推给别人。我们都知道人是善忘的,有些人的话我们听听就好,不用再多加批评,因为有一天我们把这样的人忘记,我们才会重新找到快乐!)

2 条评论:

pingjinn 说...

他说他无法阻止警察镇压,原来我们一直忘记警察除了拿纳税人的钱,无法阻止警察镇压,他当年不说。不听政府命令的警察总长会被炒鱿鱼,但是我们未曾看见。

政治人物推卸责任,不肯认错一直是大问题。

虽然某些人走了,某些不认错的精神非常“林甘”,他像我,但他不是我!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哈哈哈。。。現在很多人都学他那句话。他像我,但他不是我。哈哈哈。。。活見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