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笑到最后

当我懂事后,不喜欢别人因为我常笑当我快乐。有时候,无忧无虑就会笑,这是释放心中的感觉。

但是,长大后的感觉不快乐也要对人家笑,这是礼貌。不笑变成不应酬,不礼貌,这是人虚伪的可悲。

但是得意的人也常笑,人得意一笑就注定要笑到最后否则被人家拆穿很丢脸,但是这样的笑没有到最后,硬硬撑的人不少,尤其是肿了脸皮的胖子。

2 条评论: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林兄,笑是最好的仙丹,長期的笑,还会年輕哦。事实上我怕看怨男。男人可以壊,不可以怨,一怨就悶。

pingjinn 说...

20岁时写10岁的一些感觉。

我笑不代表我快乐,

我哭不代表我悲伤。

我不是快乐,我不是悲伤。

因为我懂得什么是小丑。

在卓别宁的默剧,他摔伤折腾,出尽身段演义。

他幽默风趣,反讽。

我们笑了,开坏了,释放的一些讯息,不用太严肃的字眼。

不是埋怨。

每个人都希望是出色的演员,我想笑的用意非常单纯却有沉重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