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我的未来是“大便”

今天看见取得庭令变逮捕令,庭令只是申请通知书,警察总长其实该好好解释。

我们的未来还有未来吗?今天的心情只能把我友人传给我的笑话,一切当笑话看。否则很悲!

老师给小明一个习题:“什么是民主政治?”他跑去问老爸。

老爸说:“这也不难,我每天辛辛苦苦工作养你们,我就是财团;我赚的钱全给你妈拿走的,你妈是政府。我们合力养你们,所以你们就是人民。你哥哥整天游手好闲闯祸,你哥哥就是坏人,但他的女朋友乖巧可爱,她是好人。我们家的菲佣每天做家事很辛苦,她是外劳。至于你的弟弟刚刚周岁,他就是我们的未来。这样你懂了吗?”

小明似懂非懂,一直努力想写功课,但想不出一挨就到深夜。

突然听见弟弟房间传来哭声,跑去看是弟弟在拉屎。

他赶忙跑去找妈妈,但妈妈沉睡不醒。

他又跑去找菲佣,却看见爸爸压在菲佣身上做那回事。一起一伏忙的很。

他只好去找哥哥,哥哥趴上女友的身体像爸爸做同一件事情,女友一直叫不要。

小明没有办法,只好回去再写功课。

内容如下:

当财团欺压劳工,坏人压迫好人,人民束手无策,政府一直沉睡不醒。所以,我们的未来充满————大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