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我感冒了!

马来西亚确定有流感病例。

我看我精神难集中,头疼及对于一些事情失去判断的意识。

我知道如果我说感冒,铁定是过街老鼠。

老实说,我到过机场没有被隔离,但是我是在流感病发前去的。所以,我没有那么忧心,况且霹雳苏丹殿下也到过美国,没有报章新闻说他被隔离,反倒很多人想立即找到他。

我想令我敏感,一直发毛的原因是每天好几份的报章,虽然我想看,但我恨得牙齿痒痒,也知道问题所在不会去找牙医,就算我患了的感冒,我也不会找医生或隔离。我只需要把报纸丢到垃圾桶,我就保证我会自动痊愈,因为我患的是对政治重感冒!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要多多保重!

pingjinn 说...

天气过热,半真半假。老兄,你也看的出。谢谢了!

我否认因为我怕人家当我“麻风病人”。

哈。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真的病了吗?要好好保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