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丁福南,你的尊严少的可怜!

就霹雳乱局,民联国阵也自己人打自己人。

民联的邓章钦指责霹雳民联不善利用内部资源,郑立慷辩护说他们知道打不过警察及国阵议员,只是打电话给邓章钦电话没有人接。

至少,邓章钦虽谴责,是出自于帮公理也帮自己人,更贴近选民意愿。

可是国阵的版本更惨,丁福南就事论事,说的话当然帮理不帮亲,没想到又一位巫统的州议员说丁福南不知道自己立场,不帮国阵倒帮民联。他可知道丁福南先生是帮国阵,纠正立场等同有选票。

偏偏丁福南说对话,却选择与魔鬼在一起,魔鬼只喜欢魔鬼,天使的话不健康。

很深切感慨的说,留在国阵。

丁福南,你的尊严少的可怜!

6 条评论: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多謝你给我大笑一埸。。。哈哈哈。。。

匿名 说...

丁福南也是魔鬼假装说天使话!假道自家的魔鬼都不相信,难道就要我们相信?

路見要鳴 说...

昨天我也有出席讲座会,
开始这一段我也有注意到,
是约了国文,奶茶一起出席,
可惜会埸太小,
后面来的人,只能在外站.

朋友,可否互相联络?
我的email---mda7lim@yahoo.com.

pingjinn 说...

路見要鳴:嗨!您好。我有依据你的电邮地址在facebook加了你,不知道您是否有留意?

pingjinn 说...

给:林廷辉

唱双簧的政治演唱会,至少和音比较悦耳,丁福南肯定是嘈音。

但,丁福南肯说话,总比才子翁诗杰(或许也是魔鬼假装说天使话)好的多。

我们不用相信魔鬼,只要魔鬼能做天使的事情,始终这是天使的事情。如此而已。

相信政客,信一成,已经致命。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老翁己唖了,不能公佈港囗報告。信用己破裂。交通部長也不用做了。是時候下台谢罪。他到底还等什么,-事無成。下台还是英雄,要不,做狗雄吧!